史偉莎電解離子水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採用日本納米水解除污技術,能有效去除污垢、油污、甲醛、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氨氣和臭味,並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SARS-CoV-2*。使用時不起泡,無色無味無刺激性,對人及環境安全。

立即購買
不含酒精或次氯酸
不含有害化學劑
免沖洗配方

三大功能

能把油脂污垢乳化分解,輕鬆除油

用於日常清潔,一噴一抺,無需過水

有效殺滅99.9%人類冠狀病毒SARS-CoV-2*; 其他病毒和細菌。

廣泛應用範圍

幼兒用品

5916-10

寵物用具

47634-10

蔬果清洗

Fresh fruits dropped into water

廚房食具

SAIW post-10

應用場所廣泛

清潔不同環境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不易燃、低致敏,不易對其他物品造成不良化學反應,因此適合用於醫療設施、寵物店、學校、老人院舍等敏感範圍。

醫院

老人院舍

竉物店

學校

餐廳

工廠

商場

住宅

商廈

交通工具

成份安全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為  99.83% 純淨水、0.17% 氫氧化鉀

(氫氧化鉀為美國FDA批准的食物添加劑,對人體和環境絕對安全)

使用方法簡易

  • 清除污垢:直接噴灑於物件表面,並使用乾淨毛巾抹乾即可
  • 去除臭味:直接噴灑於物件表面或進行空間噴灑
  • 消毒殺菌:噴灑於物件表面,使用後毋須清洗。當物件被污染或與外界接觸後,請再次噴灑

* 請於距離目標表面30厘米作噴灑以達致較佳效果

去污除油新突破 

獨特技術分解細菌油污

去污原理

(1) 表面滲透: 由細水分子製成的電解離子水具有高滲透性,可迅速滲透污物與物體之間的介面,膨脹並提起污垢

(2) 乳化: 負離子圍繞污垢並吸收物體的正離子。並且當物體變成相同的負離子時,灰塵和物體會排斥並分離及分散

(3) 分離和化解: 分解污垢並將其細微分散,從而更輕鬆地清除物體上的污垢

(4) 鹼化: 分解油脂並將其轉變成肥皂的作用以去除污垢,史偉莎電解離子水會轉化為水份或其他安全物質。

消毒原理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在高氫氧負離子濃度下,發揮離子與病毒和細菌之間的互相吸附和滲透的卓越能力,使病毒和細菌的蛋白酶,RNA及DNA失去活性,讓這些病原體無法生長。

決定性的優勢

與傳統消毒劑/清潔用品之分別

未命名設計-3-e1666836758877-587x440

傳統清潔消毒劑

  • 含有強烈化學成份殺滅病菌,如漂白水、酒精、次氯酸
  • 帶有剌臭氣味
  • 對皮膚造成不適
  • 有易燃及吸入殘留物的風險
IMG_3450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

  • 成份安全,獲美國FDA認可
  • 不含氣味及有害化學成份
  • 用後無需沖洗
  • 對人體和環境安全

權威實証

有效對付多種病毒和細菌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經化驗所測試認可,證實有效殺滅多種病毒和細菌,包括:

—病毒通過飛沫、觸摸被病毒污染的表面或物件、短距離氣溶膠或空氣傳播。

—常見病徵:發燒、乾咳及感到疲乏。其他病徵包括喪失味覺或嗅覺、鼻塞、結膜炎、喉嚨痛、頭痛、肌肉或關節疼痛、皮疹、噁心或嘔吐、腹瀉、發冷或暈眩。有些受感染者只有很輕微或不明顯的病徵,有些則可能出現嚴重的徵狀,例如呼吸困難、胸口痛或精神混亂等。

*經測試和證實有效消滅貓冠狀病毒 – 冠狀病毒的家族成員,被認可為用作針對人類冠狀病毒SARS-CoV-2的消毒劑功效測試的替代病毒。

—病毒通過糞便、飲食及接觸感染。

—出現發燒、頭痛、嘔吐、腹部不適、肌肉疼痛、頸背僵硬及麻痺等症狀。大部分患者都可以痊癒;但嚴重者可導致永久傷殘甚至死亡。

—常發現於人和動物的腸臟。

—肉類及其製成品、家禽類食品(燒味、鹵味、鵝腸及免治牛肉)容易受到污染。

—透過飛沫、傷口、醫療處置的管路,甚至飲用到病菌染污的水感染。

—會引起的病症有肺炎、心內膜炎、腦膿瘍、敗血症、壞死性筋膜炎等。

—患者有機會因為吸入由人工製水系統釋出的受污染之水點和霧氣而染病。在處理花園土壤、堆肥和培養土時亦有可能染上退伍軍人病。

—引致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疲倦、頭痛、肌肉疼痛,有些患者也可能出現腹痛和腹瀉的症狀。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神經系統病徵和呼吸衰竭,並有可能引致死亡。

—透過主要是通過受病毒感染者咳嗽或打噴嚏傳播。

—病徵: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疼痛、頭痛、發冷及疲倦,部分患者更會出現腹瀉及嘔吐的徵狀。

—常發現於人類皮膚、頭髮、咽喉、鼻腔和傷口。

—糕點、雪糕、蛋製品、奶及奶類製成品容易受到污染。

—常見於自然環境(如泥土或水等)

—加工食物如軟芝士及凍食肉類等食物容易受到污染。

—引致噁心、嘔吐及腹瀉等。部分患者或會出現嚴重併發症如腦膜腦炎或敗血症。

—常見於人類和溫血動物腸道內。

—產志賀毒素大腸桿菌感染的病徵包括腹痛和腹瀉,甚至出血性腹瀉,而發燒和嘔吐亦可能出現。

病毒及細菌資料來源:衞生防護中心

有效對付多種病毒和細菌

人類冠狀病毒*、甲型流感病毒(H1N1)、脊髓灰質炎病毒

金黃色葡萄球菌測試

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測試

沙門氏菌及李斯特菌測試

腸病毒71型

退伍軍人菌測試

*經測試和證實有效消滅貓冠狀病毒 – 冠狀病毒的家族成員,被認可為用作針對人類冠狀病毒SARS-CoV-2的消毒劑功效測試的替代病毒。

產品安全及皮膚測試

急性經口毒性、慢性毒性、強敏化及腐蝕性和皮膚和眼睛刺激測試

敏感性皮膚測試

水銀及鉛測試

空氣消毒模擬實驗

空氣消毒效果模擬現場試驗

霧化使用同樣安全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通過急性經口、吸入毒性試驗及皮膚刺激試驗,證實即使配合霧化器使用,亦對人類及寵物安全,讓你輕鬆消毒家中每個角落

香港製造 

史偉莎電解離子水採用日本技術並於香港自設廠房生產

注意事項 

  • 使用限期 : 24個月,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不宜使用於鋁合金、皮革品、木製品、漆器。
  • 本產品為外用品,不適宜口服飲用,如若誤服應以大量飲用水稀釋。
  • 若不慎入眼,請以大量潔淨的飲用水沖洗,必要時尋求醫生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