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峰有限公司主要在香港分銷及批發一系列的環保產品到各大超級市場、百貨公司、政府不同部門、藥房、餐飲業用品經銷商及零售商等。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是在香港獨家使用保而剋®的蟲害管理公司,主要於香港市場提供環保滅蟲服務及產品。生機源的主要客户是工商業,政務部門,餐飲業,生產業及私人客户。

保而剋®品牌商標是由總部設於瑞士、鄰近蘇黎世並由歐洲人所開設的 Jesmond Holding AG公司所持有。

我們的姐妹公司(維保生產品有限公司,簡稱維保生)獲 Jesmond Holding AG 直接授權准許以香港為基地,於香港生產,並在香港、中國和中國台灣銷售保而剋®產品。此外,我們更為保而剋®產品系列引進多款新的環保及安全產品,使產品種類更多、更廣,用途覆蓋家居及各行各業。

保而剋®能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於家居、草地、花園、寵物用品及專業蟲害管理等。除本地市場外,保而剋®品牌產品也有以不同的品牌名稱在全球發售,如CleanKill®、Neokill®、 Biostrike®、BugTek®等。

現時保而剋®已在全球超過45個國家發售,其中包括:

歐洲: 比利時, 芬蘭, 法國, 德國, 匈牙利, 意大利, 西班牙, 瑞士, 葡萄牙

非洲: 南非, 塞拉利昂

美洲: 加拿大, 美國。

東南亞: 香港, 南韓, 澳門及中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