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展關懷 2017/2018

環保辦公室管理獎銀獎

商界展關懷 2009/2010

商界展關懷 2008/2009

ISO 14001:2004 & ISO 9001:2008

香港首間害蟲管理公司榮獲ISO 14001及ISO 9001 國際認證

生機源一向不斷求變改進,我們所推行的品質管理及環境保護標準綜合管理體系終可取得認可ISO 14001及 ISO 9001國際準標認證。生機源更成為全港首間取得此國際認證的害蟲管理公司。我們將會繼續致力改善現行的工作活動,以符合環境管理體系的標準。

ISO 14001 及 ISO 9001 對我們的客戶有什麼好處?

ISO 14001及ISO 9001綜合管理系統是一套關注對環境及品質的管理系統,系統中確保公司無論對內及對外皆必須符合及遵行有關的守則。ISO 14001及ISO 9001更規定持續的改善、培養,公司內及與供應商和客戶的溝通。ISO 14001及ISO 9001 要求對環境關注及服務品質的絕對承諾,故我們堅信的信念:對人類、寵物及環境安全,必能惠及客人。

綜合管理系統方針

生機源 ( 香港 ) 有限公司,作為負責任的機構及香港的一份子,我們持續不斷提高服務質素及環境操守,亦致力減低在日常滅蟲及滅白蟻服務中所產生的污染 ? 本公司已根據 ISO 14001 及 ISO 9001 標準 , 建立綜合管理體系,並推行以下各項:

  • 本公司會提供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
  • 本公司會努力達到顧客的要求。
  • 本公司會遵守適用的法例及法規及其他有關要求。
  • 本公司會採用適當之技術,方法及應對的態度,阻止及減少在日常運作中對環境造成的污染。
  • 本公司的各員工會小心處理,儲存及棄置所有物料及廢物,儘量減少洩漏及潛在之污染。
  • 本公司為顧客提供高質素服務的同時,亦會儘量減少廢物並儘量重複使用及循環再造有用的資源。
  • 本公司會定立目標及指標,不斷改善 綜合管理系統、品質及 環境表現。
  • 本公司會為員工提供適當的培訓,增強員工對環境的認知,從而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 本公司會依據既定程序,處理有關對產品 、服務及 環境的建議及投訴,及採取適當的糾正及預防。
  • 本公司會鼓勵有關的承判商及供應商,改善其品質及環境表現 。
  • 本公司會確實依從 ”綜合管理系統” 方針指示,確保所有員工及有關的承判商及供應商,清楚了解本公司的方針;此方針可供公司以外有興趣人仕取閱。

 

我們的目標

不斷改進我們的科技、產品及服務,盡力在能力、專業化、環保、友善各方面做到最好。 我們望能成為全亞洲最優秀的服務提供者。長遠目標為尋找合作夥伴及投資,將我們的服務推廣至亞洲至其他國家。我們公司已投資超過萬美元於香港發展安全及環保之概念。

中小型企業獎金獎

生機源榮獲2004及2005年香港環保企業獎 - 中小型企業獎金獎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對於能夠連續兩屆獲得香港環保企業獎之環保中小型企業獎金獎,感到十分榮幸;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亦對我們的努力作出了鼓勵和肯定的作用。我們一直堅信環境保護必須由自發性開始,並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回報。減少污染和協助改善環境去建造更美好的將來,實在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肩負的責任。

現在地球所受到的污染已經擴散至每一個角落了,如果我們再對這種現象採取漠視的態度,那不久將來,地球所受到的破壞將會無法挽救。我們相信只要每人對環保表現一點自覺的態度,情況就會變得大大不同了。

我們只要同心協力,貢獻多一點,就可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所以為了切實執行支持環境保護的政策,公司制定了一系列的方針供員工遵守﹕例如有效地運用資源、減少污染等基本守則,更會於日常工作中,將環保的訊息傳遞至供應商和客戶;我們亦鼓勵員工將這些環保理念帶給家人及朋友。我們為推動環保樹立榜樣,這個獎正是大眾給我們的支持。

中小型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我們提供合乎環保的滅蟲服務。我們只採用可生物降解的產品,亦為香港首家榮獲 ISO 14001證書的滅蟲公司。我們於2004年獲頒香港環保中小型企業獎金獎,並推行為期一年的計劃加強員工對環境的認知,獲得環保企業獎狀。

香港工商業獎

香港工商業獎2005環保成就優異証書

香港工商業獎於二零零五年正式成立。這個獎勵計劃由分別於一九八九年及一九九七年舉辦的香港工業獎及香港服務業獎合併而成,以重整及擴闊計劃範圍。合併 後的獎勵計劃將繼續致力表揚香港工商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的成就。合併後的獎勵計劃將繼續致力表揚香港工商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 的成就。

對於成為二零零五年度香港工商業獎環保成就優異証書 得主,我們感到十分驕傲。作為中小企業中提倡環保的領導者,這項榮譽進一步認同我們的卓越環保成就及能與香港的其他大企業看齊。